耍废的我依旧要更新

双玄我的爱,目前基本上只写天官/魔道

鬼灭之雪--第一篇--穿越

嘿嘿,我來更新了

------------------------------------“哒哒哒”雪奈慢慢的走上这栋有十二层楼高的大楼顶楼后,站在大楼的边缘,看着底下的车子、行人来来回回、车水马龙,轻笑着说:“哇!好多人呐,但我就觉得安静的地方比较好呢!不过没关系,反正我马上就看不到了。希望下一世可以在个安静的地方呢!”


“那么该跟这个让我长大、得到幸福、却又失去幸福的邪恶地方,说拜拜了~拜喽~”雪奈说完就跳了下去,“碰”的一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啊啊啊啊啊啊,有人掉下来了”“还不快打119”“啊,你不会自己打喔”“救护车来了”…..。雪奈周围围着很多人,喧哗声此起彼落,却没人真正的关心过她,只有一味的吵闹,“呵呵,人果然都这样子自顾自的…..”雪奈闭上了眼睛。


“喂喂喂,醒醒好吗,你是猪吗,睡那么熟,醒醒啊,要不我来大叫,看她会不会醒。预报3、2、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醒醒啊啊啊啊”某个人在雪奈耳边大喊,结果…“你叫嚣啊,去死,我死了也要听你叫嚣!去死去死!”雪奈咒骂着那个人


“呸呸呸,不要随便诅咒别人好吗,叫你醒来也要被骂”那人同样骂骂勒勒的回了回去,“啊不对啊,我不是死了吗,咋会跟你讲话啊”雪奈突然反应到说,“你是死了啊,我是天神,你可以叫我羽宁,我因为某个关系,所以才来见你,但你却一直叫不醒”羽宁不急不慢的说。


“啥事啊?”雪奈疑惑的看着她,“没事没事,只是一点小事罢了,我们会给你五个愿望和系统,只是因为某个关系,所以需要你到鬼灭世界杀鬼王、救大家”羽宁笑着说,“真的吗?”雪奈声音里带着些许的期待和兴奋,“嗯,不过这世界有点不一样喔,所以我会给你能看见未来的能力,只要碰到对方或与对方对视就能看见未来,当然你能改变未来,那么许愿吧”。


“好,第一个愿望:我要我有治疗术,注:只要不死,就可治(连斑纹阻咒都可,但不能永生)、第二个愿望:我要我可以拥有很多呼吸法、第三个愿望:我要我倾国倾城、非常漂亮、第四个愿望:我要我的cp是时透无一郎,剩下一个下次再说可以吗?”雪奈问道,“可以,那拜拜,祝你能活下去。”羽宁把完全没准备好的雪奈踢了下去。


“欸欸欸欸欸,草,羽宁你干嘛,至少说一声嘛”雪奈对羽宁骂到,“才不要,好了真是的,拜拜!”


“那羽宁把我踢下来痛死了,欸这是哪啊?”

-------------------------------------

這篇就這樣,拜拜!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