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废的我依旧要更新

双玄我的爱,目前基本上只写天官/魔道

[鬼灭团厌]--世上没有后悔药(主角视角)

本文中(除了信)的我=淺安晨光(主角)


自创角:浅安晨光(主角)、春兰心崎(主角闺蜜)、川琳羽惠(壞人?)

-------------------------------------


我,浅安晨光,是鬼杀队的候补柱,也是大家团宠的对象,直到她的到来————


  在一次的柱合会议上,主公大人跟我们介绍她,她说她叫川琳羽惠。


  主公大人要我们自我介绍,于是大家就开始自我介绍。


  待我们介绍完,川琳羽惠指着一个一个人叫出相对应的名字,我用我特别的眼睛(就大概类似能看见鬼怪的阴阳眼)看到了她指着人时手指散发出来的粉红色线,但到我时她手指散发出来的却是黑线。


  几天后,我一次任务回来看到了川琳羽惠在向大家诉苦,她说她和我遇见了上五,然后我跑了她一个人对战上五受了严重的伤。呵,明明是你跑了让我一人对战上五害我受了严重的伤。


  说实话她一身伤是怎么弄出来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八成会被退掉候补柱的地位。果然隔天主公大人就退掉了我候补柱的地位我降对了丁级,柱们也对我越来越不友善。


  忍把我从蝶屋赶了出去并在我受伤时不给我药;不死川先生在训练时处处针对我、训练也加倍:原本还会回我话的富冈先生再也不理我了;悲鸣屿先生遇到我就哭;炼狱先生对我再也不热情了;伊黑先生对我更毒舌、更恐怖了;蜜璃对我像陌生人一样,越到我也不跟我打招呼了;无一郎再也不叫我姐姐了,对我也像个陌生人;宇髓先生遇到我就一直说不华丽。


  我因为忍把我从蝶屋赶了出去而没有地方可以住,不过还好我在鬼杀队有个闺蜜。


  我闺蜜相信我没有这样做,所以她让我住她家(小木屋)。


  就算队员、柱怎么骂我、打我,本来的我都觉得没什么,就像平常一样做任务,直到发生了那件事——


  我闺蜜的鎹鸦飞到了我手上,把它脚上的信给了我,就飞走了,我本来还很困惑,但我看了那封信后,我崩溃了。


  我唯一的闺蜜心心,被那可恶的人害死了。


  之后的我也死了,我选择自杀(上吊)去天堂找闺蜜了,因为我最后只想对我闺蜜说:原谅我,我无法在这世上孤单的活下去。


  几天后,我的鎹鸦来到了小木屋准备给我任务时,看见我自杀死了后,本想回去主公大人那汇报,但因为总部距离这很远,所以它就先去找在这附近的隐。


  隐来到了小木屋,看到我死了,原本要回去总部汇报,但他看到了两封信,于是他走了过去。


  当他走过去时,他看见了放那两封信的地方旁边写了“发现我的人请将这两封信带回总部”,所以他把这两封信带了回去。


  隐和鎹鸦回到了总部和主公大人报告这件事,并将两封信递给了主公大人。


  主公大人看完信后就召开了柱合会议并让隐把川琳羽惠叫来。


  柱合会议上,主公大人跟大家说了我自杀的事,大家都很震惊,但他们却不难过。


  此时主公大人明显是已经想到了这结果,叹了一口气,在大家的面前拿出了两封信,说这两封信是我留的,一封是我的遗书,一封是我闺蜜的遗书。


  大家表情很疑惑,看起来是不理解为什么主公大人要把我和我闺蜜的遗书拿出来。


  主公大人让大家(除了川琳羽惠)轮流看两封遗书,大家看完后脸色都不好,让川琳羽惠很疑惑,主公大人看到后,便把那两封遗书给川琳羽惠看。


  川琳羽惠看完后脸色很难看,暴躁的不死川实弥已经按耐不住了,他询问主公是否为真,主公问他说他觉得呢,他说他觉得是假的。


  主公大人面色悲伤的说是真的,因为我闺蜜被杀时有目击证人看到,大家都很震惊和难过,震惊自己身边竟有这种人,难过自己没发现还信任她导致两个人被害死,不死川实弥直接问川琳羽惠为什么要这样做,川琳羽惠大声的说:凭什么我就能被大家宠爱,她却不会被大家注意到;凭什么我受伤能被大家关心,她却不会有人关心;凭什么我一出现大家就会注意我,她出现都不会有人看到,所以我也要让我体会到这样的感觉,不,要让我体会两倍的感觉。


  最后川琳羽惠一只眼睛被戳瞎,一只手被砍断,一条腿被砍掉,日轮刀没收还被赶出鬼杀队。


  柱们把我葬在我最喜欢的紫藤花树下,忍每天都拿药放在我的墓碑上她说我有药给你治疗了,你醒醒好不好;富冈先生每天有空时都在我的墓碑前讲话,似乎在跟我聊天;不死川先生每天拿着萩饼在我墓碑前道歉;主公大人也常常来看我…….


  大家都希望我能在活过来,也非常后悔,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再也不会醒过来了,这应该就是报应吧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