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废的我依旧要更新

双玄我的爱,目前基本上只写天官/魔道

鬼滅之雪--第二篇--系統大大

 ooc警告 『』=心裡話

-------------------------------------

这时雪奈发现附近有两个人,便打算去问一问,“呜呜呜呜呜(这里是哪里)”,而那两人不理他,雪奈则疑惑自己的声音为什么怪怪的。


此时,那两个人走了过来,雪奈本想问一问,却发现他们好像聊的很开心,她完全没有办法差嘴,而且他们还对自己叫宝宝,这让雪奈感到崩溃。


他们聊天如下:


“老公你快来看看宝宝啦”

“好啦好啦,别急”

“怎么能不…啊”

“花雪,你没事吧”

“唔,没事,只是跌倒而已”

“真是的,都说别急了”

“嘻嘻”

“老公,宝宝要叫什么呢”

“唔…啊,雪奈,夜月雪奈”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突然想到的”

“我晕”


听到这雪奈更感到崩溃了,因为她觉得他们似乎在说自己,但自己怎么会变成宝宝,难道又是羽宁搞的鬼,雪奈觉得天崩地裂了。


刚好这时有个声音在雪奈脑海里响起。


哔…检测到宿主,正在安装

哔…20% 宿主名字:夜月雪奈

哔…40% 宿主性别:女

哔…60% 宿主目前身分:宝宝

哔…80% 宿主以后身分:鬼杀队雪柱

哔…100% 安装完畢


机械声落下,一个女声响起,“雪奈~你好,我是你的系统雪樱,你可以叫我雪樱~”,『系统?啊,是羽宁说的系统!刚好我有疑问,我是不是变成小婴儿了?』雪奈慎重的说。


“是的喔~”雪樱轻快的说,而听到答案无能狂怒的雪奈:『啊啊啊啊啊,可恶的羽宁!我诅咒你不得好死!』


此时的雪樱:“好啦好啦,雪奈~”『哼!😤😤😤』雪奈表示不爽,“好了好了,对了雪奈你有新手大礼包要打开吗?”雪樱小心翼翼的说『当然要!』雪奈说


“好,新手大礼包:


 1.不死之身

 2.星辰之血

    3.瞬间移动

    4.分身术

 5.战斗灵魂

 6.斑纹(不完整,只有0.2)”


『不完整?为啥?』雪奈皱眉头的问,“剩下的0.8要搜集才会是真的斑纹”雪樱耐心的回答,『那斑纹会影响寿命吗?』见雪樱回答了一个问题雪奈接着问,“不会,但它会影响别人,而别人也会影响寿命”雪樱回答,『那有办法可以解决吗』雪奈又说,“有,你的治疗术能解决”雪樱说,『太好了,这样大家就有救了』雪奈开心的说,“嗯”雪樱同样回答


“雪奈,我要回去更新,大概在你十个月大时会回来。”雪樱对着雪奈慎重的说,『好,拜拜』“拜拜”

-------------------------------------

拜拜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